莱纳你老婆先给我抄抄,抄完还给你

幼驯染生来就是结婚的 男人一旦没了老婆就会变得憔悴 是吧莱纳

【方舟例行条例】①

负责人:大黄蜂



1.不要在午休的时候去警车长官的办公室,可能会听到一些幼生体不宜的声音,且如果被发现,够你死100回(来自横炮的亲身经历)




2.严谨带方舟上的任何幼生体去油吧,发现严肃处理




3.因拆卸过度来医务室的,都给我滚回你们仓室去(此条由救护车添加:你们不要面甲我还要呢




4.打雪仗禁止🚫🚫🚫偷袭!!!变成雪球滚下山就不好啦!!




5.开会禁止跷二郎腿,禁止打瞌睡,交头接耳,打内线电话




6.请不要给任何人起绰号!!!例如“臭条子,扳手大魔王,臭脸长官”。前车之鉴建议参考爵士被罚写1w字检讨。




7.最好不要把幼生体交给铁皮,对幼生体来说真的很危险哒!!!




8.作战或任务结束后及时收好武器,特别是融合电磁炮⬆️针对上条




9.禁止带小安全主管出门(此条消防车添加:红警会很担心的!【消红有个小幼生体私设】




10.和平协议期间禁止敌视霸天虎




11.要团结队友,万众一心,禁止怀疑队友(此条由探长添加)




12.禁止深夜大声播放摇滚乐,就算你给全方舟的机都发个屏蔽器也不行!!!(此条由警车添加)




13.禁止在幼生体面前说脏话




14.禁止强拆!!!玩新鲜的也不行!对幼生体影响非常不好!对成年机也不好,我们可不想半夜听着这种声音充电




15.禁止往长官背后贴小贴纸,话说老哥你们又不是幼生体了干嘛那么幼稚啊(横炮留言:我死了,童心永远不死




16.禁止私下约架,一经发现禁闭室5-10天处理(警车补充:亲兄弟也不行,我们需要多设置几个禁闭室了)





17.关禁闭期间禁止拆卸,真当晚上没人值班是吧!!!(警车:这就是我要求多备几个禁闭室的原因)




18.禁止打扰下属们的私生活!!!(词条横炮添加后被警车删除)




19.别动救护车的任何🔧扳手,迷你的也不行,不然这家伙就要用在你身上了




20.最好别问横炮“你和铁腕什么关系”“你还记得铁腕吗?”之类的问题,不然你会遭到一顿毒打的,三份的那种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6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